23.1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BLUR 代幣在清洗交易問題中上線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BLUR 代幣在清洗交易問題中上線

新聞內容如下:

經過長時間的延遲,Blur NFT 市場終於以其原生的 $BLUR 代幣上線。 在一波爭議和可疑的決策中放棄其最新的誘人產品。

2 月 14 日,該代幣與最後一次安裝的 Blur 空投一起到達,這是一種旨在吸引普通 NFT 交易者使用該平台的機制。 儘管去年 10 月才推出,但 NFT 市場已成功成為 OpenSea 的主要競爭對手。 其增長的部分原因是其承諾以空投和代幣的形式獎勵其平台的忠實用戶。

承諾是在發佈時做出的,空投計劃分三個階段進行,每個階段都比前一個更大。 第一次空投,被稱為 “關懷包”, 試圖獎勵在 Blur 開店前六個月在競爭市場上交易 NFT 的用戶。

第二次空投旨在獎勵在整個 2022 年 11 月期間在其市場上列出 NFT 的用戶。獎勵是第一次空投提供的獎勵的 10 倍,而第三次空投發生在 2 月 14 日,是最大的一次。 總共有超過 3.6 億美元的 BLUR 代幣被授予了使用包含 BLUR 代幣的 Care Packages 對 Blur 進行投標的交易者。

$BLUR 現已上線

過去 3 個月所有市場上的所有交易者、關懷包持有者和創作者都有資格獲得空投。

您有 60 天的時間領取您的 BLUR pic.twitter.com/AZynnHeIhz

– 模糊 (@blur_io) 2023 年 2 月 14 日

對最後一批 Blur 空投的預期大大推動了 Blur 的交易。 有時,自稱 “專業交易者的市場” NFT 交易量在 OpenSea 中名列前茅。 儘管活躍的交易員和交易比 OpenSea 少,但引起了一些關注。

交易者參與清洗交易以利用 Blur 的空投有人懷疑 “清洗交易”, 平台上的交易者操縱交易以增加他們的潛在回報。 Dune Analytics 的數據證實了這種懷疑,該數據表明 13% 的 Blur 交易是基於清洗交易,而 OpenSea 只有 2%。

現在已經進行了最後的空投,從空投中受益的幾位頂級交易員似乎是清洗交易的結果。 例如,頂級交易員贏得了 320 萬個 BLUR 代幣,目前價值約 190 萬美元。 第二個賺了 297 萬 BLUR,即 180 萬美元,第三個賺了 250 萬 BLUR,即 150 萬美元。

目前尚不清楚誰擁有獲得最高獎項的以太坊錢包; 但是,這是三個月前創建的一個相對較新的地址。 稍微挖掘一下,發現所有者在過去幾天非常活躍,交易了大量的 Mutant Ape Yacht Club 和 Otherside NFT。 有趣的是,該用戶一直在一遍又一遍地買賣許多相同的 NFT,以提高他的交易量。 該錢包還參與了許多交易,第二名和第三名的錢包表示合謀操縱交易量的個人。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