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30.6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6日 星期二

PUMA 推出 Super PUMA NFT 引起轟動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PUMA 推出 Super PUMA NFT 引起轟動

新聞內容如下:

體育巨頭 PUMA 憑藉其對 NFT 領域的最新嘗試“Super PUMA NFTs”在業界掀起波瀾。 作為其 75 週年慶典的一部分,該品牌推出了以標誌性人物“Super PUMA”為特色的數字化轉型和 Profile Pic NFT (PFP​​) 系列。

Super PUMA NFT 系列以 1970 年代 Super PUMA 漫畫書和 PUMA 在過去 75 年中最令人難忘的一些運動時刻為靈感,擺出了各種姿勢和冒險的品牌吉祥物。 粉絲們現在有機會擁有 PUMA 的一段歷史,並以一種全新的、令人興奮的方式與這個深受喜愛的角色互動。 PUMA 正在鼓勵粉絲使用這些 NFT 作為他們的社交媒體頭像,這一趨勢在 Web3 社區中越來越受歡迎。

該系列是 PUMA Nitro 系列的一部分。 這家德國運動服飾巨頭正在使用其 Nitro Collection NFT 項目作為平台來推出新的尖端鞋類。 該系列於 2022 年 9 月在 OpenSea 上推出,專注於數字時尚和創新鞋款設計,代表了 PUMA 對 Web3 和元宇宙空間的承諾。

Nitro Collection NFT 的持有者將獲得對 PFP NFT 的獨家訪問權,收到的 NFT 數量取決於他們擁有的 Nitro Collection NFT 數量。 Super PUMA NFT 系列將包含 10,000 個單位,其中 4,000 個單位分配給 Nitro Collection NFT 持有者空投,2,000 個單位分配給 10KTF 社區,還有 4,000 個單位通過 Waitlist 點公開發售。

Super PUMA NFTS 將在 10KTF 市場上推出Super PUMA NFT 也是 10KTF 數字市場上的合作夥伴系列,使 PUMA 成為第一個在該平台上站穩腳跟的傳統品牌。 10KTF 於 2021 年 9 月推出,是一家數字商店,為頂級 NFT 項目的持有者展示獨特的 Metaverse 可穿戴設備。 這種合作允許 NFT 持有者使用“空白”(平台上的數字對象)來完成他們選擇的父 NFT 的藝術作品。 Super PUMA NFT 持有者還將有機會在 10KTF 空白上展示他們的數字物品並參與 10KTF 任務。 截至 2 月 13 日,PUMA 在其 Twitter 頁面上宣布,它將在其 Discord 頻道上發布一些 Waitlist 位置,並展示一些先睹為快的信息。

我們將在今天晚些時候發布一些 WL 和一些先睹為快——僅限官方 PUMA Discord https://t.co/E3vGAz68YE

– PUMA.eth (@PUMA) 2023 年 2 月 13 日

近年來,NFT 市場增長顯著,過去一年 NFT 銷售額總值達到 20 億美元。 PUMA 進入 NFT 領域表明這項技術的重要性日益增加。 這個新系列既是對 PUMA 豐富傳統的慶祝,也是對新技術的擁抱,為粉絲們提供了更廣泛的體驗。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