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NFT火紅之星 任容萱10日為樂天桃猿開球 – Yahoo奇摩運動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NFT火紅之星 任容萱10日為樂天桃猿開球 – Yahoo奇摩運動

新聞內容如下:

樂天桃猿「Rise Up」開幕週在4月9日、10日於桃園主場盛大展開「元宇宙趴」,這兩日將首創NFT職棒主題日,10日邀請到知名女星任容萱開球。

任容萱是近年台灣影視實力派女星,一直關注 NFT 領域,有自己的推特外,甚至還開設「lorenenft」IG 帳號分享自己的 NFT 收藏。

如今,她也宣布成立Moai Family的 NFT 項目,該項目是一個以分享為核心的大家庭,致力於將Web3.0的力量與各式資源做整合。

任容萱擅於經營社群,她會和大家討論NFT、一起學習,並且經常舉辦線上聚會,時常有合作的項目,爭取白名單給社群的家人,也會將身邊的各式資源帶給Web3.0的朋友,讓這個NFT項目具備豐富的賦能。

任容萱表示,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幾年前有幸幫棒球開球,現在竟然可以出現在棒球最高殿堂開球,真的很開心,期待在元宇宙及棒球埸上和大家能有更多的互動。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