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3.8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0日 星期六

微風集團阿舍食品首推NFT 獨立鑄造網頁開賣 – Yahoo奇摩新聞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微風集團阿舍食品首推NFT 獨立鑄造網頁開賣 – Yahoo奇摩新聞

新聞內容如下:

微風集團阿舍食品也加入NFT行列;成為首創區塊鏈的食品公司,宣佈進軍NFT,首發作品就是將阿舍食品專屬代言人「阿舍哥」Duncan Robinson,助攻他成為NBA首位擁有個人肖像NFT的球星,預計14日於阿舍官方鑄造頁面正式開賣。

阿舍食品指出,首發四款卡牌式NFT以漫畫筆觸再現NBA三分神射手英姿,畫風呈現美式漫威又兼具日式浮世繪的瑰麗用色,有望成為球迷收藏焦點。

日後預計與元宇宙遊戲世界「JericVerse」中的AGENT1合作,除了能為每張卡牌另創體力值,也將實體與虛擬進行串聯,讓藏家獲得不同的獨家限量禮物,近期預計將於阿舍食品的獨立鑄造網頁上架,以盲盒方式進行販售。

此外為慶祝阿舍食品進軍NFT,購買者同時擁有等級5阿舍哥NFT卡牌的持有者,將可獲得「A SHA Crazy-Rich-Ramen」豪華禮盒,還有機會抽中阿舍哥簽名籃球與NBA賽事Court side第一排門票。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