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Giannis Antetokounmpo NFT 在 Sorare 上以 187,000 美元的價格交易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Giannis Antetokounmpo NFT 在 Sorare 上以 187,000 美元的價格交易

新聞內容如下:

在 NFT 行業的開創性時刻,以密爾沃基雄鹿隊的大前鋒 Giannis Antetokounmpo 為主角的數字收藏品以前所未有的 187,000 美元售出。 該 NFT 在 Sorare NBA 平台創紀錄的拍賣中以 113.9 ETH 的價格售出,比此前安東尼戴維斯的 NFT 最高售價高出 62,000 多美元。

Sorare NBA 於 10 月開始,總交易量超過 5.45 億美元,是運動員使用 NFT 與粉絲聯繫並從個人品牌中賺錢的增長趨勢的一部分。 雖然 Giannis Antetokounmpo NFT 的銷售額與運動員親筆簽名新秀卡超過 180 萬美元的實物交易卡記錄相比相形見絀,但這對 Sorare NBA 來說仍然是一項重大成就。

NFT 的興起:NBA Top Shot 和 Sorare 打破紀錄Giannis Antetokounmpo 以其 MVP 獎項和充滿活力的比賽風格而聞名,已被證明不僅是球場上的統治力量,也是全世界球迷的最愛。 他最近出售的 NFT 不僅顯示了他的受歡迎程度,還顯示了 NFT 如何在體育和收藏品領域變得越來越受歡迎。

在過去幾年中,NBA Top Shot 和 Sorare 等平台將 NFT 技術帶到了最前沿,為球迷提供了他們最喜歡的球員的獨特且獨一無二的視頻集錦。 Dapper Labs 的 NBA Top Shot 視頻收藏品平台運行在 Flow 區塊鏈上,已成為籃球迷的首選平台,在二級市場上的銷售額超過 10 億美元。

Sorare 最初是一款使用 NFT 的夢幻足球遊戲,後來擴展到其他主要體育聯盟,包括 NBA 和 MLB。 隨著 2022 年 10 月與 NBA 的合作,他們的成功凸顯了 NFT 的日益普及和潛力,未來幾年市場將如何繼續發展並達到新的高度將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