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8日 星期四

OpenSea 推出新工具以協助創作者 NFT Drops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OpenSea 推出新工具以協助創作者 NFT Drops

新聞內容如下:

領先的 NFT 市場 OpenSea 添加了一系列新工具,可幫助創作者進行掉落。 但是,目前,該工具套件僅供少數使用市場發布其收藏的創作者使用。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工具將可供所有使用 OpenSea 的創作者使用。 通過一系列推文,該平台指出該套件的第一個版本將提供 “身臨其境” 經驗。

該平台還指出,它將繼續添加到其工具包中,稱為 Drops。 啟動後,下一階段是添加允許創作者管理自己的鑄幣體驗的工具,例如“在所有受支持的 EVM 鏈上部署智能合約,配置掉落機制,個性化登陸頁面,” 和許多其他功能。

如前所述,在逐漸向公眾開放之前,Drops 最初將在未來幾週內發布給選定數量的創作者。 但是,任何創作者都有機會通過在線請求提前訪問。

為什麼 OpenSea 引入了 Drops?關於推出一套新工具來幫助創作者掉落的動機,該平台指出,它 “我們的願景是擴展該產品,以便任何人都可以通過身臨其境的安全店面輕鬆地在 OpenSea 上的任何鏈條上投放收藏品,而無需訪問強大的技術資源或專業知識!”

Drops 的推出是 OpenSea 為改善其市場並保持其領先地位所做的最新努力。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該平台一直在嘗試在其網站上投放個性化的登陸頁面。 到目前為止,已經發布了 Anthony Hopkins、CLOUDMACHINE、omgkirby 和 Probably a Label 等頂級創作者的作品。 這些個性化的登陸頁麵包含視頻、圖片庫、NFT 實用程序的詳細信息和項目路線圖。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