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5.4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0日 星期六

在 Metabirkins NFT 訴訟中,陪審團裁定愛馬仕勝訴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在 Metabirkins NFT 訴訟中,陪審團裁定愛馬仕勝訴

新聞內容如下:

在過去幾年中,與 NFT 相關的更有趣的訴訟之一是 Hermes 與 Mason Rothschild 的訴訟,後者創建了一個名為 MetaBirkins 的 NFT 系列。 這些 NFT 與愛馬仕 (Hermes) 標誌性的柏金包 (Birkin bag) 很相似,這家法國品牌以商標侵權為由將他告上法庭。 然而,儘管羅斯柴爾德堅持認為他的作品受到保護,但陪審團裁定它們構成商標侵權。

落魄但未出局在裁決中,Rothschild 不僅要停止使用該時裝屋的 Birkin 包銷售 NFT,而且還必須支付賠償金。 他將面臨 110,000 美元的知識產權侵權罰款和 23,000 美元的域名搶注罰款。

根據愛馬仕的說法,羅斯柴爾德一直在計劃為他的 NFT 創建一個專門的網站,以及一個讓客戶“構建”自己的數字鉑金包的計劃。 然而,雖然他最初的努力取得了成功,從他的賬戶中賺取了大約 125,000 美元,但他最終還是收到了愛馬仕 (Hermes) 的終止信。

不甘心退縮,案子告上法庭,羅斯柴爾德敗訴。 裁決後他在推特上說,“今天發生的事情是錯誤的。 如果我們不繼續戰鬥,今天發生的事情將繼續發生。 這遠沒有結束。”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