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LG Art Lab 與 Barry X Ball 聯手打造全新 NFT Drop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LG Art Lab 與 Barry X Ball 聯手打造全新 NFT Drop

新聞內容如下:

LG 藝術實驗室正在與布魯克林的雕塑家 Barry X Ball 合作,創作一系列以 NFT 和 24 克拉鍍金雕塑為特色的藝術品。 這是根據本月初看到的新聞稿得出的。

該計劃是 LG 電子 (LG) 推進其藝術實驗室平台計劃的一部分。 發布會將於 2 月 16 日舉行,屆時被選中的少數人將通過洛杉磯弗里茲藝博會的現場展示來預覽作品。 與會者可以期待看到新系列的 NFT 和受教皇約翰保羅二世啟發的雕塑。

振奮人心的消息! 我們將贈送 2023 年洛杉磯弗里茲藝博會的 130 張免費門票。 要參與,您必須擁有 LG Art Lab NFT。

30 名獲獎者獲得 VIP 訪問權:多日入場 100 名獲獎者僅在周末獲得。

加入我們的 discord 以獲取更多信息,鏈接在 bio 中! pic.twitter.com/WTuGlRIndV

– LG 藝術實驗室 (@LGArtLab) 2023 年 2 月 1 日

也就是說,NFT 將通過 LG 的智能電視 WebOS 平台提供。 他們將使用 LG 的 97、83 和 77 英寸大屏幕 OLED 電視進行展示,為與會者提供最身臨其境的觀看體驗。

根據 Barry X Ball 的說法,該項目將為視覺藝術建立新的標準。 “作為技術領域的領導者,很榮幸能與 LG 在這方面開展合作。 從項目一開始,我的目標就是為視覺藝術建立一個新標準。”

所以, “如果沒有 LG 的旗艦 OLED 技術,由此產生的 NFT 是不可能的,這使我能夠為藝術觀眾創造一種完全身臨其境的體驗,具有豐富、深沉的黑色和光彩奪目的複雜細節。”

LG 藝術實驗室在其網站上定期舉辦 NFT 活動總的來說,這一系列 NFT 將有四種變體。 它們將基於四種金屬,金、銀、銅和黑鋼。 由於 LG 的 OLED 電視具有超過 800 萬個自發光像素,每個 NFT 將從原始賤金屬變成其各自的陰影,具有出色的細節和色彩準確性。 這個過程大約需要 39 秒,並增強了藝術家的雕塑實踐,儘管是在數字領域。

LG 藝術實驗室 NFT 基於 Hedera 網絡。 它們是最新系列,已成為在其網站上定期發布 NFT 的平台的常規內容。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