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8日 星期四

元宇宙時代 NFT也能做公益 – Yahoo奇摩新聞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元宇宙時代 NFT也能做公益 – Yahoo奇摩新聞

新聞內容如下:

東梨學院日前舉辦「NFT x 藝術」公益活動,結合新銳藝術家Jimi Wen與「8 Senses Exploration實境與感悟的連覺」參展藝術家/設計師,一同為樂山教養院募款。

Jimi Wen畢業於世界大學排名前七的帝國理工學院電子電機博士班,以程式編碼創作待庵茶屋、無中本無、思無字、玻璃屋、無山不似山、生成畫荷、眼淚等七個系列的生成藝術NFT,部分系列推出一小時內完售或轉手上架即標出,目前價格相比發行價,暴漲了35倍!在本次活動捐出78件作品讓民眾共襄盛舉,藉此認識並擁有一件具持續增值機會的NFT。

除Jimi Wen作品外,另有台北時裝周/上海時裝周/雙金設計師黃秀瑾、榮獲美國國際 SPARK AWARDS 設計銅?及多項海外國際藝術雙年/三年展的Monkey And Donkey Design、劉墉/吳士偉/趙宇脩水墨名家的弟子冷冬梅、新銳人物工筆畫家賴佩慧和WonderAudio音響設計汪德溥捐出共7件創作,皆順利拍出。

樂山教養院從收容痲瘋病患轉型為多重障礙幼兒養護中心,東梨學院院長蔡淑梨對其面臨的照顧成本提高、專業人才招募不便等嚴酷考驗,感同身受,認為生命雖無法選擇出生樣貌,但能因為大家的愛讓每個生命活出精彩,攜手藝術家舉辦公益活動幫助社會弱勢團體。

東梨學院為東方廣告於2020年底因應時代潮流及社會變化,轉型成立,將過去累積的資源及人脈網絡,在具深層文化的迪化街和有志一同的人一起創造歷史,期望建構一個台灣和世界各地的藝術家/設計師對話的合作平台,並提供民眾一個匯聚藝文精粹的場域。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