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2.4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隨著 NFT 走向復甦,市場飆升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隨著 NFT 走向復甦,市場飆升

新聞內容如下:

隨著經濟緊張局勢的緩解以及知名行業參與者發布新系列,NFT 市場在 1 月份經歷了一次激增。 數據顯示,1 月份 NFT 銷售額猛增 41.96%,達到 9.9753 億美元。 此外,數字收藏品交易量也出現激增,環比增長超過22%。

另請注意,NFT 行業的增長可歸功於市場主要參與者的工作。 Yuga Labs 就是其中之一,它在 1 月份產生了重大影響,其最新發布的 Sewer Pass 系列佔所有 NFT 交易的 34.3%。 該合集是公司最新區塊鏈遊戲的關鍵。 其他公司,如 Doodles 和 Moonbirds,已採取戰略措施加強 NFT 市場。 例如, Doodles 收購了一家獲得艾美獎提名的動畫工作室,而 Moonbirds 則與一家好萊塢人才管理公司簽訂了合同。

基於以太坊的 NFT 在 1 月份繼續佔據最受追捧的地位,佔據了 36% 的市場份額。 Polygon MATIC 網絡的 NFT 交易量增長了 124%,達到 4600 萬美元,成為增長最快的 NFT 平台。 Polygon NFT 的人氣飆升,銷量較 12 月增長 157%,總銷量達到 450 萬套。

Bored Ape Yacht Club 以 7124 萬美元的銷售額主導 NFT 市場今年表現最好的 NFT 系列是個人資料圖片系列,由於其流動性,需求量很大。 2023 年 1 月最暢銷的 NFT 系列包括 Bored Ape Yacht Club (BAYC),它產生了 7124 萬美元的銷售額。 其他表現最好的公司包括 Mutant Ape Yacht Club (MAYC),銷售額增長 47.91% 至 5885 萬美元,以及 Bored Ape Kennel Club (BAKC),銷售額增長 309% 至 4233 萬美元。

1 月份售出的最昂貴的 NFT 是 BAYC #5,840,售價高達 796,444 美元。 其他最暢銷的 NFT 包括 BAYC #4,025,售價為 613,501 美元,以及 Cryptopunk #9,092,售價為 496,903 美元。

在 NFT 市場方面,Opensea 以 40% 的上月銷售額領先。 Blur 佔據了 30 天銷售額的 32%,其次是 X2Y2,佔當月銷售額的 8%。 根據 dappradar.com 的數據,Magic Eden 佔 NFT 銷售額的 7%,Looksrare 佔 2%。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