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加州 DMV 將 NFT 汽車所有權推上區塊鏈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加州 DMV 將 NFT 汽車所有權推上區塊鏈

新聞內容如下:

儘管仍然很新穎,但區塊鏈在公共部門中的使用越來越多。 一個有趣的例子是加利福尼亞州機動車管理局,它與區塊鏈 Tezos 和加密公司 Oxhead Alpha 合作。

將共同開發一個專用的區塊鏈系統,允許將汽車名稱和其他車輛相關信息作為 NFT 存儲在區塊鏈上。

圖片來源:加州 DMV駛入區塊鏈 這一舉措的目標是加快所有權轉讓等流程的速度,考慮到 DMV 緩慢、官僚機構的名聲,這是合適的。

“DMV 對落後的看法肯定會改變,”加州 DMV 首席數字官 Ajay Gupta 說,並補充說該項目多年前就開始了,但由於 COVID-19 大流行而停滯不前。

Oxhead Alpha 總裁 Andrew Smith 還強調了該計劃將為用戶帶來的好處。 例如,通過將此類數據記錄在區塊鏈上,人們被誘騙購買不合格車輛的可能性就會降低。 與公共區塊鏈相比,這種合作關係將產生的私有區塊鏈將具有更高的安全性,面向客戶的應用程序甚至可能出現在卡片中。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