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2.5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5日 星期四

Fraggle Rock NFT 交易卡席捲 Flow 區塊鏈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Fraggle Rock NFT 交易卡席捲 Flow 區塊鏈

新聞內容如下:

在與 Web3 公司的新合作夥伴關係中,備受喜愛的 80 年代經典 Fraggle Rock 正在通過 Flow 區塊鏈進入 NFT 世界。

通過 Tibles Fraggle Rock 應用程序和在線平台,Jim Henson Company 的節目粉絲現在可以收集、交易知名 Fraggle Rock 角色的數字交易卡並與之互動。 起價 4.99 美元,套裝內含五張卡片,可填滿一本虛擬貼紙書並裝飾應用程序中的數字“房間”。 一個平台,還包括 聊天功能,用於連接和交易卡片包和定期發布的新內容。 為粉絲帶來有趣的互動體驗。

Tibles Fraggle Rock 現已登陸 iOS App Store!

與吉姆·漢森 (Jim Henson) 的 Fraggle Rock 中充滿活力的角色以及其他粉絲和收藏家一起聚會。 成為第一批開始收藏的人吧! https://t.co/vawGkQuZnd pic.twitter.com/G9bSvI51MK

– Tibles (@tiblesHQ) 2023 年 1 月 31 日

數字收藏品的完美品牌 “40 年來,Fraggle Rock 一直是深受喜愛的特許經營權,隨著這部劇長大的成年人一直在尋找新的方式來收集和欣賞他們最喜歡的角色,” The Jim Henson Company 的消費品主管 Melissa Segal 說。 節目是發明的 娛樂,同時鼓勵理解和擁抱多樣性。 來自一群有趣的毛茸茸的地下生物,共有 96 集、100 首原創歌曲和來自世界各地的數百萬粉絲。

“Fraggle Rock 是收藏品體驗的完美品牌,” Tibles 營銷副總裁 Aaron Hickle 說。 “該節目的主題仍然相關,並通過深入吸引他們來幫助建立新一代的 Fraggle 粉絲。”

隨著近期的更新 “Fraggle Rock:回到岩石” 對於 Apple TV+ 的第二季,該系列熱切希望通過這一激動人心的數字收藏品項目迎接新一代粉絲。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