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2.5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5日 星期四

隨著區塊鏈經濟峰會前往倫敦,NFT 將大放異彩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隨著區塊鏈經濟峰會前往倫敦,NFT 將大放異彩

新聞內容如下:

在世界金融之都的心臟地帶,英國歷史上最大的區塊鏈盛會即將成為焦點。 至此,NFT Plazas將踏上區塊鏈經濟峰會的第六站,前往歷史名城倫敦。

將於 2 月 27 日至 28 日火熱舉行,這一令人驚嘆的活動將為位於倫敦著名的格林威治區的宏偉“倫敦雜誌”活動空間增添光彩。 因此,邀請區塊鏈行業的一些知名人士討論這項強大技術的經濟影響。

“倫敦已經在經濟和金融價值方面證明了自己。 隨著英國政府致力於建立基於區塊鏈的經濟,加密公司的吸引力將大幅增加。 這是展示區塊鍊和加密平台優勢的絕佳機會” – Servi Aman 區塊鏈經濟峰會總經理

世界領先的區塊鏈專家登台為慶祝這一吉祥時刻,眾多行業大咖將蒞臨盛會,共同探討區塊鏈行業的最新發展。 因此,涉及 NFT、Metaverse、Web3 應用程序以及整個加密行業等備受矚目的話題。

總而言之,區塊鏈經濟峰會將有來自超過 65 個不同國家的 3000 多名個人與會者,每個人都提供自己對當今加密市場的看法,以及在不久的將來會是什麼樣子。

出席會議的加密貨幣愛好者可以見證世界領先的金融評論員 Victoria Scholar、OKX 董事總經理 Lennix Lai、英國國會議員 Lisa Cameron 博士、Bitboy 創始人 Ben Armstrong 等。 所有這些都將提供對 Web3 世界的寶貴見解,並傳授在行業中產生影響所需的重要知識。

查看完整的演講者名單 >> 這裡

如何參與那些希望成為快速發展的區塊鏈空間中的關鍵參與者的人可以獲得兩個級別的訪問權限之一。 第一張被稱為“標準”的門票將提供為期 2 天的演講、小組討論和採訪,以及交流機會和免費飲料。 然而,為了增強他們的體驗,與會者可以選擇“VIP”通行證,這將增加特別的晚餐和午餐,以及在完全個人層面上進行交流的機會。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