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8日 星期四

Solana NFT 標准進行重大改革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Solana NFT 標准進行重大改革

新聞內容如下:

據報導,Solana 正在發生一些重大變化。 正如所揭示的 鯊魚飛,新的 NFT 標準將很快進入 Solana 生態系統。 更具體地說,Solana 將採用可編程的 NFT,這將允許對資產進行更多控制,尤其是在使用費方面。

它還補充說,這種 NFT 協議正在成為行業標準,因為許多市場、質押和借貸協議都增加了對它的支持。 該標准允許創建者確定他們的 NFT 可以或不能與哪些協議交互,並且考慮到當前關於版稅的爭論,可能會被大量使用。

SharkyFi 預測,在未來 30 到 60 天內,大多數基於 Solana 區塊鏈的 NFT 將遷移到該標準,並建議創作者開始製定按時遷移其資產的計劃。 去年,版稅問題無疑是一個大話題,鑑於這種發展,很可能會繼續如此。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