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4.3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Prada 以最新的 Time Capsule Drop 召喚 70 年代的精神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Prada 以最新的 Time Capsule Drop 召喚 70 年代的精神新聞內容如下:

時尚服裝集團 Prada 將在 2 月推出最新的月度 Time Capsule NFT 掉落。 這家頂級時裝屋與 NFT 有著有趣的關係,而且它似乎打算繼承這一傳統。 與此同時,該品牌宣布將於 2023 年 2 月 2 日歐洲中部標準時間下午 3 點推出第 9 個 NFT 膠囊系列。

收藏的內容最新一季將是三部分系列中的第二部分,該系列的印刷品來自意大利攝影師 Enzao Ragazzini 1970 年代的檔案。 這一最新設計被稱為“1975 年 Enzo Ragazzini 的 Interferenza Ottica 藝術印花”,將印有印花 T 卹,以及印有 Prada 三角形和“February”字樣的 T 卹。

購買這件襯衫的人還將收到一個 NFT,允許他們在線訪問 Prada 加密 NFT 社區。 此外,隨著 Prada 將會員資格擴大到甚至在 NFT 成為交易的一部分之前就購買了膠囊單品的人,社區將進一步發展。 提供購買證明後,用戶可以領取與其實物相關的 NFT。

除了數字社區外,買家還將收到該品牌即將於 2023 年 2 月 23 日舉行的 2023 年秋冬女裝時裝秀的邀請,從而獲得實物福利。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