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8日 星期四

Trevor Jones 帶著 EthBoy 點亮倫敦的牛津街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Trevor Jones 帶著 EthBoy 點亮倫敦的牛津街新聞內容如下:

小心,倫敦! 傳奇的蘇格蘭藝術家特雷弗·瓊斯 (Trevor Jones) 將他的可編程 NFT 作品帶到標誌性的牛津街,英格蘭首都即將體驗 NFT 藝術。 這件令人難以置信的藝術品被稱為 EthBoy,是與藝術家 Alotta Money 和 DJ Don Diablo 合作創作的。

很高興能與@trevorjonesart 合作開發他最新的 NFT – EthBoy 第 4 章:TRANSCEND。

這件作品將於明天上線,對於所有住在倫敦的人,您可以在@flannelsfashion 外的牛津街看到它的展覽。 過來!#DJSasha pic.twitter.com/feWlRZxU1l

– sashaofficial (@sashaofficial) 2023 年 1 月 30 日

關於這件作品的細節這件充滿活力的藝術作品向它所代表的不斷發展的行業致敬,並根據以太坊價格波動等因素進行調整。 它以富有遠見的區塊鏈技術創始人 Vitalk Buterin 為中心。 因此,噸他的藝術品以 Buterin 的面部圖像為特色,每 6 個月對這件作品進行一次更改,並打算持續 5 年。 最新版本是第四個,將於 2023 年 1 月 31 日(Buterin 的生日)在倫敦牛津街 167 號的 Flannels 商店展出,同時也將進行拍賣。

購買 NFT 的人還將獲得藝術品的限量版實物印刷品,銷售產生的收入將與以前版本的所有者分享。

瓊斯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解釋說,重要的是他的藝術作品要與它所服務的社區聯繫起來。

“web3 社區中的許多人都在考慮幾個月而不是幾年,因此這個長達五年的合作項目無疑將成為一件歷史性的藝術作品,也是 10 位收藏家/合作夥伴的聖杯,”他說。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