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Yuga Labs 聯合創始人因日益增長的健康問題辭職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Yuga Labs 聯合創始人因日益增長的健康問題辭職
新聞內容如下:
Yuga Labs 的 NFT 企業家 Wylie Aronow(Bored Ape Yacht Club 和 CryptoPunks 背後的公司)正在休病假以專注於自己的健康。 1 月 28 日,Wylie 向他的 144,900 名粉絲發了一條發自內心的推文,分享了被診斷出患有充血性心力衰竭的消息,並表達了他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堅強地回來的決心。

一些重磅消息:幾天前我的醫生告訴我我患有充血性心力衰竭。 去年突然出現症狀,我推遲尋求幫助(像個白痴一樣),這樣我才能繼續工作。 但是在測試之後,我的醫生打電話給我,要我從根本上改變我的生活。

– GordonGoner.eth (Wylie Aronow) (@GordonGoner) 2023 年 1 月 28 日

儘管他最近被確診,但 Aronow 仍然保持樂觀,並將繼續以有限的身份支持 Yuga 作為董事會成員和戰略顧問。 雖然他的症狀是“輕微的”,而且他仍然能夠過“基本正常的生活”,但他覺得暫時有必要優先考慮他的健康。

這不是 Aronow 第一次面臨醫療挫折,因為他曾在 20 多歲時患過慢性病,但他並沒有因此而退縮。 他反思自己的經歷,說在 Yuga Labs 期間他給自己逼得太緊了。 “我每天工作 12 個小時,幾乎每天都在工作。 “我應該聽取周圍每個人的建議並尋求平衡,”他說。 “當我康復後我們開始了 Yuga,我不想浪費第二次生命的機會。” “我應該聽取周圍每個人的建議,尋求平衡。”

儘管 NFT 市場正在下滑,但 Yuga Labs 將 Aronow 和他的恢復之旅放在首位。 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說,“首先,我們專注於為我們的朋友和同事 Wylie 提供他處理病情所需的一切。” 他們還證實,Aronow“將從日常運營中退出”。

我們才華橫溢的朋友兼聯合創始人 Wylie (@gordongoner) 在 Yuga 踏上恢復健康的旅程時得到了整個 Yuga 家族的全力支持。 他將繼續擔任戰略顧問和董事會成員。 https://t.co/GQieMko3xr

– Yuga Labs (@yugalabs) 2023 年 1 月 28 日Yuga Labs 從遊戲行業領導者 Activision Blizzard 收購首席執行官 最終, Yuga Labs 成為動視暴雪的首席運營官Daniel Alegre,於 2022 年 12 月 19 日任命他為新任首席執行官。 “Daniel 在遊戲、社區建設、商業合作夥伴關係發展和零售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他已經準備好投入運營,”Yuga 說。

Yuga Labs 從 Activision Blizzard 收購了 Daniel Alegre 作為 CE,從而取得了重大勝利O. Alegre 在《使命召喚》和《魔獸世界》等熱門品牌的發展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將他在谷歌工作 16 年的豐富領導經驗帶到了 Yuga Labs。 儘管 Aronow 最近休假,但此舉進一步加強了 Yuga Labs。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