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微風也瘋NFT 攜手蔣友柏展開元宇宙藝術新風潮 – udn.com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微風也瘋NFT 攜手蔣友柏展開元宇宙藝術新風潮 – udn.com

新聞內容如下:

NFT概念正火,時尚精品、零售、美食、音樂、藝術等各界也紛紛朝數位區塊鏈發展,今年微風之夜主打元宇宙,並攜手蔣友柏藝術家於微風之夜推出NFT特展。在此之前,透過微風松高戶外超大型LED屏幕,每星期以一支新影片展現蔣友柏所發行Gentle Panther NFT動態影像,讓信義商圈人來人往的人潮,也能更進一步認識NFT到底是什麼。

NFT藝術是一個結合藝術與數位的行為,NFT收藏品將不在限制於只能存在一個地方。微風攜手蔣友柏第一次藝術跨界合作:以Gentle Panther為主題的NFT,分別展示25件開箱後的Gentle Panther NFT動態影像,透過微風松高LED大屏幕,利用30秒的影片呈現每秒變化的豹頭,讓NFT收藏如畫作般被展示。

同時微風廣場與蔣友柏在「微風之夜」舉辦《Diamond In The Rough鑽記》特展。特展將於4月21日於微風廣場2樓Diamond Lounge正式開展,展出蔣友柏包括以豹隱、豹變為主題的創作,以及數件繪畫和立體作品。此次特展為微風專屬貴賓所打造,將舉辦兩場藝術家專場活動:分別邀請微風貴賓以及藝術家Gentle Panther NFT初代藏家實體賞畫。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