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台灣虎航搶NFT商機 – 經濟日報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台灣虎航搶NFT商機 – 經濟日報

新聞內容如下:

前進Web3.0元宇宙世界商機,台灣虎航(6757)(6757)昨(18)日宣布將發行超限量NFT,選擇與台灣交易量最大、合法設立登記的MaiCoin集團合作,首發NFT預計於5月上線開賣。

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表示,NFT的話題熱度持續延燒,再加上區塊鏈的技術普遍被應用在各產業上,入門門檻容易,也讓NFT成為時下青年人的話題,再加上多個品牌的加持及新聞報導,NFT成為現代人的收藏品新寵,珍稀類NFT不僅拍賣價屢創新高,每次轉手的價格更有可能水漲船高。

台灣虎航搶先業界首推出的NFT,除作品本身具有收藏價值,搶拍到的收藏家還能參與A320neo新機交機過程,以及台灣虎航的所有航班空位無限次搭乘權利。

近來,元宇宙、NFT話題在全球揭起一股新潮流,各家推出的NFT產品,也帶動了相當可觀的虛擬市場商機。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