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Coinbase NFT市集測試版上線 – iThome Online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Coinbase NFT市集測試版上線 – iThome Online

新聞內容如下:

美國加密貨幣交易平臺Coinbase在周三(4/20)發表了NFT市集測試版,指出Coinbase NFT將不會只是一個交易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代幣)的場所,而是準備將它營造成一個NFT社群。

現階段的Coinbase NFT主要提供以太坊區塊鏈上的大量NFT收藏,使用者可建立自己的個人檔案以用來出售或購買NFT,該市集支援各種錢包,而且暫時不收交易手續費。

使用者可連結自己的錢包,並選擇要在Coinbase NFT上展示的收藏,也能在別人的NFT收藏中留言或評論,或是投票以贊成或反對他人的評論,讓Coinbase NFT市集具備社交元素。藉由使用者所展示的收藏及在Coinbase NFT上的互動,Coinbase可據此提供個人化的NFT推薦功能。

除了上述功能之外,Coinbase也計畫於Coinbase NFT上新增空投(Drop)、鑄幣、私有社群,或是讓使用者以Coinbase帳號或信用卡購買NFT的功能,並將支援其它區塊鏈上的NFT。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