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6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微風進軍元宇宙 發行502顆NFT – 經濟日報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微風進軍元宇宙 發行502顆NFT – 經濟日報

新聞內容如下:

微風集團即將推出專屬NFT,首發邀請到平面設計師聶永貞由「萬物」、「境界」、「天體」三個等級系列視覺設計而成,共發行502顆【BreezeVerse X Aaron Nieh|NFT Passport】,每顆藏家版本NFT盲盒售價為50,000元新台幣,外加瓦斯費(依鑄造時價為準)。微風廣場每年的時尚盛事「Breeze Night-微風之夜」將在5月6日舉辦,以「Diamondverse鑽石琉星」為主題,其中展有超過百件以上、總價值超過數億的精品、千萬珠寶。

微風NFT解盲後藏家可依三個等級分別享有免費停車、休憩用餐、微風積點禮遇會員點數回饋等賦能,擁有BreezeVerse者還可獲得指定空投Breeze Bonus,累計1枚完整Breeze Bonus還有機會帶走「 GIA認證1克拉鑽石」。另也與知名一站式NFT藝術、時尚、生活體驗展售平台-OneOffs合作,在微風之夜展開「Made In Metaverse」Web 3.0 NFT特展3。OneOffs 並與Lootex策畫首次「元宇宙時尚秀 Fashion in the Metaverse」召集了多位The Sandbox 基金會的藝術家共同參與,以未來的科幻時尚為主題,打造虛擬角色走秀。

看好台灣市場高級珠寶消費力,今年BUCCELLATI在微風之夜全台首店展出全新Opera、Unica、Tulle高級珠寶系列外,PIAGET也在微風之夜搶先獨家亮相全新Possession藍寶、祖母綠珠寶系列,還有微風獨家TASAKI Atelier全新珠寶系列、FRED Pain de Scure高級珠寶系列,另有CHAUMET、 Cartier、BVLGARI等全新商品登場,其中最高單價為BVLGARI此次高級珠寶巡展作品之一,價值高達約5億。從紅寶石、藍寶石、祖母綠、頂級彩寶等珠寶通通俱備,在當晚絕對能找尋到屬於自己的璀璨光芒。PRADA、BURBERRY、SAINT LAURENT、LOEWE、BALENCIAGA、TOD’S等品牌獨家商品也備足貨量。

Breeze Super帶來頂級酒款及米其林級食材,包括定價百萬的日本絕版的輕井澤威士忌、麥卡倫52年及法國樂花園收藏酒款(禁止酒駕,未滿18歲請勿飲酒)、來自世界頂級的伊朗魚子醬:超限量的伊朗貝魯嘉與伊朗貝禮、魚子醬珠寶盒、松露起司派對組盒等等。而今年最吸睛的絕對是微風獨家引進世界最昂貴的生火腿「西班牙伊比利小何賽Joselito」來台首賣,因數量極其稀少,熟成七年的生火腿,一隻要價高達36萬元,現場以每百克的現切零售價販售。另當晚還有魚子醬吧、壽司吧登場,日本黑鮪及鰤魚實演。

微風之夜當晚館內也精心安排的各種主題派對小活動:邀請脫口秀龍頭–卡米地喜劇俱樂部演出、DJ- Mai的音樂饗宴、塔羅占卜指點迷津還有Magic Sparkle魔術、Luxy girls舞光四射、Happy Hour等活動。除了當天現場小活動,今年也特別邀請國內知名藝術家—蔣友柏,在2F Diamond Lounge舉辦《Diamond In The Rough鑽記》特展,即日起至5/8(日)可透過特展欣賞以豹隱、豹變為主題的代表作、數件繪畫和立體作品。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