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8日 星期四

勝大莊首發NFT 躍全球37大 – 中時新聞網 Chinatimes.com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勝大莊首發NFT 躍全球37大 – 中時新聞網 Chinatimes.com

新聞內容如下:

目前全球總共3,500多萬個NFT發行,KANDER’S勝大莊發行的北宋米芾書法長卷珍寶「試賜茶樂章」NFT進階版(全球首次分割為1億份,一份1美元),在兩岸新聞陸續發布後,來自全球各地消息靈通的數位元藝術品愛好者爭相出價搶購,更有全球巨擘搶進1千萬份,短短30多天,在世界最大的平臺OpenSea上漲近260倍,來到260美元一份NFT的價位,已晉升到藝術類全球第37名,可說是台灣及中華文化藝術之光。

發行國際藝術品NFT投資,必須擁有著作權並確定是真跡,更重要的是藝術品必須能傳世、有國際行情。勝大莊文化企業集團所珍藏,歷經宋徽宗、吳湖帆等傳藏的米芾書法長卷「試賜茶樂章」,是中國千年書畫藝術史上最閃耀的巨星,更是稀世珍寶,曾在北京故宮博物院隆重展出。勝大莊所推出的數位藝術品NFT,為元宇宙中獨一無二的傳世藝術珍寶,不會再變相增多發行。

勝大莊總裁李志仁說:「我們將藝術品投資的國際原則及成熟的規範導入元宇宙,希望能帶給NFT世界一股清新又健康的投資主流,同時促進藝術品投資大眾化,並將中華文化藝術之美為全人類所共用。」

購買勝大莊推出的米芾真跡傳世藝術珍寶NFT,是極安全、便捷、高尚又新潮的國際藝術投資,除了比特幣的功能它全部具備以外,傳世藝術珍寶與黃金一樣,都具備國際行情,能抗跌保值,是超黃金儲備的數字貨幣。網址:reurl.cc/WkgjZ5。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