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4.7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0日 星期六

「NFT撈千萬」神隱1個月!聖結石最新近況曝 – Yahoo奇摩新聞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NFT撈千萬」神隱1個月!聖結石最新近況曝 – Yahoo奇摩新聞

新聞內容如下:

YouTuber聖結石擁有133萬訂閱,過去在社群平台上非常活躍的他,曾透露他靠投資NFT(非同質化代幣)賺進千萬,今年3月底卻突然清空IG和YouTube頻道,僅在IG自介欄留下「restart」,留給外界無限想像空間!而在神隱超過一個多月後,聖結石的最新近況曝光了。

聖結石突然清空社群平台後,引來網友熱議,對此,他也發表7點聲明強調「聖結石沒有跑路」,也揭露自己無預警清空社群的原因,是因為最近看了心靈類的書,希望讓自己內心與社群淨空好容納更多東西,也再度強調「請勿以訛傳訛、道聽途說」,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向他本人求證。

聖結石發出聲明後,便在社群上神隱超過1個月,遲遲沒有更新近況,直到最近有眼尖網友發現,網紅「古娃娃」近日PO出一系列去內湖大湖公園野餐的照片中,有一個神似聖結石的身影,好奇問說「戴帽子拉推車的友人怎麼有像聖結石」,結果釣出古娃娃親回「他是呀」。

畫面中,可以看到聖結石一身黑色俐落裝扮,拉著露營推車上的古娃娃在公園狂奔,畫面全被鏡頭捕捉,而在另一段影片中,他也大方像鏡頭打招呼,還不忘做出招牌「Bang」手勢,出遊心情看起來非常不錯。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