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Yuga Labs 全新NFT《Otherdeed for Otherside》成功售罄籌集$3.2 億美元 – HYPEBEAST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Yuga Labs 全新NFT《Otherdeed for Otherside》成功售罄籌集$3.2 億美元 – HYPEBEAST

新聞內容如下:

Bored Ape Yacht Club》背後創作團隊 Yuga Labs 在 4 月 30 日當天正式發售其全新虛擬土地 NFT 項目《Otherdeed for Otherside》,項目在 24 小時內便售罄,籌集了價值 $3.2 億美元的加密貨幣。

《Otherdeed for Otherside》採取荷蘭式拍賣發售共成交了 55,000 筆,購買必須透過 Ethereum 並由 ApeCoin 支付。在剛開始發售時因大批買家同時湧進購買,使鑄造 Gas Fee(礦工費)飆升,買家需要另外支付大約 $5,800 美元才能購買。報導稱《Otherdeed for Otherside》在售罄時的 Gas Fee 總額為 $1.23 億美元,此外由於這次的大批湧入導致 Ethereum 系統出現故障,一些用戶雖然花費了上千美元的 Gas Fee 但卻無法成功購買該 NFT。

Yuga Labs 在項目完售後表示:「我們了解由於難以置信的需求導致這次狀況的發生,使得一些用戶交易失敗。對於那些受影響的人,我們感謝你願意與我們一同前進。我們已經得到你的支持,並將退還你說支付的 Gas Fee。」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多加留意相關消息。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