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NFT進化之路 每日成交量破億美元的新趨勢 – Yahoo奇摩新聞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NFT進化之路 每日成交量破億美元的新趨勢 – Yahoo奇摩新聞

新聞內容如下:

NFT漸漸進入主流市場,目前以太坊最大交易市場OpenSea的交易量,每日平均約一億美元,而NFT的興起也引入了非常多的外部資金,而NFT項目發幣也更進一步帶動了加密貨幣的發展,在進入主流市場後的新趨勢值得令人關注。

最近OpenSea上的NFT成交量日平均都在1億美元以上,相較於年初的瘋狂狀態雖然沒有特別高,但近期成交量相對穩定,自從3月份無聊猿 (BAYC) 發放空頭代幣 APE coin之後,整個市場就活了起來,而四月份的市場也很精彩,MoonBrids 月鳥的降臨跌破市場的眼鏡,4/17開盤24小時內地板價直上20ETH,-而截至5/6價格為26ETH,四月底Otherside 的無聊猿宇宙的土地拍賣也在5/1展開吸引大量資金進入,目前資金有回流到其他藍籌項目的跡象。

無聊猿母公司 Yuga Labs 以 40 億美元估值完成 4.5 億美元融資,吸引了很多投資機構進場,讓NFT市場開始受到機構的注意,雖然目前NFT市場很火熱但相較於加密貨幣市場,NFT的市場量體,還是屬於非常早期的,隨著機構的進場NFT的衍生品或是基礎建設等等的,將會發展得更迅速。

知名交易所BingX總監盧子健Josh認為,2022年是個很特別的一年,甚至可以說是NFT正式出圈的元年,目前市場還處於非常早期的狀態,不管是圈內圈外都有非常多的團隊想要嘗試創作NFT藝術類、功能類、遊戲類、金融類…等方向,但在購買之前請認清楚NFT的本質,對Josh而言投資NFT的本質是人是團隊,最近NFT的亂象著麼多就是因為大家都搞不清楚自己投資了甚麼東西,以為有機會獲利就衝了,這是非常危險的事情,建議大家全球前十大社交交易平台BingX投研策略總監Josh盧子健表示,大家可以多研究下每個NFT背後的社群力量是否足夠支撐幣價。

同時Josh也建議剛踏入加密貨幣圈,對NFT躍躍欲試的小白,也可以透過BingX推出的新功能,BingX的新功能NFT碎片化認購,讓小資族也能享受持有的機會!NFT碎片方式持有就是一個人買不起,但可以用大家出資眾籌並用持分方式持有,好處是持有的人都能享有此NFT後續的權利,甚至空投的福利也等比例的享有!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