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4.9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日本藝術家松田將英打造NFT 自動販賣機《Lunatic Pandora》 – HYPEBEAST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日本藝術家松田將英打造NFT 自動販賣機《Lunatic Pandora》 – HYPEBEAST

新聞內容如下:

日本藝術家松田將英(Masahide Matsuda)在今年 3 月的日本首個 NFT 藝術博覽會《Meta Fair #01》上,宣佈推出其首個 NFT 項目《The Laughing Man》。作品以表情符號 Tears of Joy 為主題,並以 J.D. Salinger 的短篇小說以及《攻殼機動隊》中 Laughing Man 汲取靈感命名。除了推出 NFT 之外,松田將英還為此打造了 NFT 自動販賣機。

在這台名為《Lunatic Pandora》的白色自動販賣機中,只需 ¥1,000 日圓就可得到《The Laughing Man》會員卡、松田將英於 6 月的個展《Magic Number》門票以及用於分發 NFT 的標籤。松田將英為本次 NFT 自動販賣機表示:「本次作品參考了紐約 Neon 推出的 NFT 自動販賣機,我們設計它是為了讓對 NFT 不感興趣或沒有加密錢包的人也能參與,想讓更多人體驗 NFT 以及 Web3。」

《Lunatic Pandora》 NFT 自動販賣機到 5 月 29 日前將持續放置在 Decameron 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 1-12-4,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多加留意相關消息。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