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6.1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三星Neo QLED 8K量子電視:旋轉展架可轉橫轉直、NFT作品展示平台、支援微型投影機連線 – Cool3c 癮科技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三星Neo QLED 8K量子電視:旋轉展架可轉橫轉直、NFT作品展示平台、支援微型投影機連線 – Cool3c 癮科技

新聞內容如下:

三星剛發表最新的Neo QLED 8K量子電視,延續了之前的產品特色,擁有99%的螢幕占比,支援無線Wi-Fi杜比全景聲,搭配三星最新推出的Soundbar系列,視聽享受更強烈。最有趣的是內建的智慧電視專用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代幣)平台,可以盡情展示最近入手的NFT作品。設計生活系列電視擁有新型的消光黑面板,放上靜止的油畫作品,消光效果和超薄側邊厚度,掛在牆上和畫作無異。搭配The Freestyle微型投影機,就可以客廳看電視,房間同步投放電視內容。

智慧電視專用NFT平台 也可變身電競螢幕

Neo QLED 8K量子電視延續了之前的產品特色,側邊厚度超薄,99%螢幕占比,而今天推出的新款Neo QLED 8K量子電視,AI獨立神經演算效能擴充至20個,觀看非8K畫質影片時,也可以透過運算顯示出最佳的觀影效果。除了硬體設備之外,最有趣的就是特別針對智慧電視推出的NFT平台,與Nifty Gateway合作開發的智慧電視專用平台,可以將最新入手的NFT作品展示在電視上面。

Neo QLED 8K量子電視支援PS5、Xbox Series X等新世代主機,最高可呈現4K畫質、更新率可達144Hz,螢幕能調整成超寬電競螢幕比例21:9或32:9,也能設定多重視窗,玩遊戲時同時可以一邊查攻略或是看地圖。使用遙控器可以一鍵喚出Game Bar遊戲工具列,快速調整更新率、HDR、螢幕比例等等設定。多重視窗功能最多可同時使用4個畫面,就算同時使用三星Smart View、Samsung Dex、AirPlay2、Windows遠端操作都沒問題。

設計生活系列 消光黑面板和真實畫作沒兩樣

設計生活系列主打的就是漂亮的設計感外觀,今年的款式升級搭載新型消光黑面板,反射降至最少,抗指紋且結合金屬量子點顯色技術,當螢幕顯示油畫作品時,掛在牆上極薄的側邊厚度就和真實的畫作沒有兩樣。The Frame美學電視內建超過1600張藝術作品圖片,可以隨心情變換。The Sero翻轉電視透過遙控器可自由轉直轉橫,串連手機後,可以完整和手機呈現相同的直式畫面。The Serif風格電視以襯線體「I」最為設計發想,頂部的空間擺放裝飾小物或收納遙控器都很方便。

The Freestyle微型智慧投影機,透過連接同一網域的Wi-Fi,不僅可以串連電視,也可以使用手機操作投影,最遠可以投放到2.6公尺外的牆面,最大可放大至100吋的畫面,快速智慧對焦和校正功能,就算是擺放在空間斜對角,投放到牆面後也能自動畫面擺正,省略了許多繁瑣的設定步驟,讓操作化繁為簡。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