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阿聯酋航空計劃增加比特幣支付,網站推出NFT交易 – Yahoo奇摩新聞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阿聯酋航空計劃增加比特幣支付,網站推出NFT交易 – Yahoo奇摩新聞

新聞內容如下:

根據區塊鏈網站《Potato Media》、綜合外電報導,阿聯酋航空首席營運長雷哈(Adel alRedha)表示,阿聯酋航空計劃增加「比特幣作為支付服務」此外將在其網頁上添加NFT收藏品,未來幾個月內推出NFT項目,因此計劃招聘人員來創建監控客戶需求的應用程序。

雷哈指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的國營航空阿聯酋航空將接受「比特幣作為支付服務」。此外在其網頁上增加NFT收藏品,推出Metaverse的目標是確保公司與阿聯酋的經濟願景保持一致。

雷哈強調,公司不得不招聘員工來協助其創建監控客戶需求的應用程序,至於NFT和元宇宙的差異。雷哈解釋,「NFT」和「Metaverse」 是兩種不同的應用和方法。借助元宇宙,能夠將整個流程包含是營運、培訓、網站銷售等完整體驗,轉變為一個元宇宙類型的應用程序,但更重要的是使其具有交互性。

最後《Potato Media》、綜合外電指出,元宇宙及NFT已經悄悄的在改變這個世界,但因為區塊鏈的技術對一般民眾來說太過抽象,並不容易理解什麼是元宇宙及NFT,非常建議讀者可以常常逛《Potato Media》區塊鏈版,每天都有創作者在版上提出區塊鏈最新資訊。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