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素還真NFT來了!霹靂攜手永豐金邁區塊鏈推888套盲盒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素還真NFT來了!霹靂攜手永豐金邁區塊鏈推888套盲盒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新聞內容如下:

粉絲必收!霹靂國際多媒體今(18)天表示,再次跨界與永豐金證券攜手邁向元宇宙,合作推出888套盲盒「豐寵粉NFT」,以霹靂傳奇英雄「素還真」為主題,只送不賣,將於5月28日正式發行。

霹靂在2022年2月於NFT平台VEVE Digital Collectibles(下稱VEVE)上發行《Pili Fantasy》第一波NFT,一舉創下三萬套NFT在一秒多的時間內全數銷售一空的佳績,成功將傳統偶戲文化推上數位科技浪潮上,也讓全球現在正面臨數位轉型的傳統文化單位作為借鏡,看見不同轉型的方式與機會。

霹靂集團總經理黃亮勛表示,永豐金證券近年積極打造數位金融生態圈,並規劃邁入區塊鏈運用,全力發展數位金融,與霹靂希望突破傳統,帶領傳統布袋戲文化轉型等創新應用的精神不謀而合,進而促成兩大企業跳脫傳統思維,展現藝文界與金融業跨足NFT區塊鏈領域結合的創舉。

本次合作是以風靡全台逾30年的霹靂傳奇英雄人物「素還真」為主題,素還真總能以絕頂智慧化解災厄,置之死地而後生的精神深受民眾喜愛與欽佩,因此設計3款卡面,分別是素還真電影造型,以及2款Q版的素還真-刀說異數造型、素還真-轟掣造型,以盲盒的趣味方式發行。

從NFT資料分析公司Nonfungible.co的數據報告中可知,2021年全球NFT交易金額較2020年成長213.5倍,達176億美元,而今年NFT市場持續發燒,平均每周交易量高達6.87億美元,顯示NFT還是極具市場價值。霹靂看好NFT市場前景,除繼續與VEVE密切合作外,為慶5月28、29日的中信兄弟霹靂主題日,6月也將與中信兄弟在Jcard平台合作推出NFT。

LINE子公司LINE NEXT 致力推動與拓展全球NFT(非同質化代幣)生態圈,宣布推出專為全球NFT平台DOSI所打造的錢包服務「DOSI Wallet」。DOSI Wallet是一種「社群護照」(social passport),除了提供支付和交易服務,更結合DOSI生態圈中豐富多元的NFT體驗和社群功能。DOSI平台預計於今年上半年上線,屆時交易與付款功能就會開啟。此外,為了打造更簡易的NFT交易體驗,DOSI Wallet支援多元付款方式,包括信用卡、電子支付(LINE Pay、Naver Pay)與加密貨幣等。用戶只要前往DOSI Wallet官網,選擇以LINE、Facebook或Google等社群帳號註冊,完成綁定後就可登入。

為慶DOSI Wallet上線,LINE NEXT攜手3月31日新開幕的韓國釜山樂天世界主題樂園(Lotte World Adventure Busan)合作舉辦NFT空投抽獎活動。本次推出的限量開園紀念版NFT,是四款以樂園代表人物 Lotty和Rory為主角的短片,屆時將透過DOSI Wallet平台贈送獎品。

另,華裔印花鬼才設計師Daniel Wong宣布品牌首發NFT系列THE LOCHY CLAN於4月22日在Thelochyclan.io正式展開公售。The Lochy Clan NFT提供蒐藏家們未來優先擁有參與時裝秀、高爾夫球賽、藝術展、美食餐會、品酒會、運動賽事等多樣性活動資格。The Lochy Clan建立四大俱樂部:高爾夫俱樂部、品酒雪茄俱樂部、美食俱樂部及藝術時尚俱樂部,讓喜歡與認同Daniel Wong時尚個性與狂野風格的探索者們有了彼此交流的平台。

THE LOCHY CLAN系列NFT全數共有3,333款,從這次的加密數位藝術作品裡可看到「Lochy七種特質」,每款 Lochy 都有屬於自己的表情、風格、衣服和配飾;每款都很時尚,更帶有一種神秘感和獨特性,購買都是盲盒,Daniel也透露未來將有可能透過表情與姿態代表各類型活動的優先參與資格。創始會員首發為1,111款,緊接安排於在5月31日舉辦THE LOCHY CLAN第一回合高爾夫球賽,只限NFT創始會員參加。

金色三麥金色三麥餐飲集團今年在NFT熱潮的推波助瀾下,為憨兒搭起一座藝術舞台,邀請憨兒以象徵金色三麥的「蜜蜂」為主題,化身小小「Bee卡索」,發揮想像力創作一系列畫作,於4月27日限量發行99顆「憨兒Bee卡索公益NFT」。自5月20日起,擁有者可連續1,000天在全台金色三麥啤酒餐廳免費兌換一杯啤酒,期間也將受邀參加NFT VIP派對,還有聖誕禮物、台中SUNMAI BAR開幕日無限暢飲等驚喜空投!扣除上架成本後,金色三麥將捐出全部收益給育成基金會,擁有者每次轉手交易加碼再捐出10%手續費。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