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5.6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6日 星期二

微風之夜攜OneOffs 捐NFT星際鑽石 – 經濟日報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微風之夜攜OneOffs 捐NFT星際鑽石 – 經濟日報

新聞內容如下:

日前OneOffs與微風之夜攜手合作時尚x藝術元宇宙之旅發表會。活動將NFT藝術及實體藝術展覽做結合,並捐出結合實體鑽石與虛擬數位藝術NFT的「OneOffs x ORBIT NFT星際鑽石創世者」給紅心字會,幫助受到疫情節節攀升,生活上受到衝擊影響的弱勢家庭。

參與的有台灣首批ISO國際認證藝術刺青大師Vivian蔡伊萱、林幸慧、鄭博鳴、陳孝勇、藝術家陳泰樺ATI、PEEP、Cr、潘奕丞PYC、張以得Equinoz、KitLee、AmyHsiao、R.T雖小龍女、oference、張育嘉、FANKO、CASIMIR、金馬獎特效化妝指導儲旭等超過30位備受矚目的國內外新生代藝術家。藝人成語蕎、艾雨帆、嘻小瓜(謝紹宸)、孫睿、華華Bivi等出席發表會,艾雨帆也以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的身分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狀 。

OneOffs x ORBIT NFT星際鑽石創世者,是結合實體鑽石與虛擬數位藝術NFT的收藏模式,收藏ORBIT NFT即可生成實體的鑽石,同時成為星際鑽石創世者,遨遊在星際鑽石元宇宙中。ORBIT NFT融合星象事件、天文學以及希臘神話,共創史詩級浪漫科幻宇宙觀,賦予ORBIT NFT及鑽石更深層的價值與意義,ORBIT NFT設計邀請到國際超新星數位藝術家Kit,刻劃出未來宇宙的原始之美。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