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3.8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0日 星期六

三星今年將有3個系列的電視機整合NFT功能 – iThome Online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三星今年將有3個系列的電視機整合NFT功能 – iThome Online

新聞內容如下:

三星在1月3日發表了多款新電視,並宣布將在MICRO LED、Neo QLED與The Frame三大系列的電視中整合NFT功能,名為NFT Platform的應用程式將允許使用者發現、購買或交易不可替代代幣(Non-Fungible Token,NFT)。

NFT為奠基於區塊鏈上的代幣,每個NFT都是獨一無二的,主要作為數位資產的憑證,也許是一幅畫、一個圖騰、一段音樂,或者是WWW原始碼

三星曾於去年6月的官方新聞稿中提及NFT,當時是為了宣傳可成為家中相框的The Frame電視系列,以及與該系列合作的攝影師Cody Cobb,指出Cobb已將自己的攝影作品以NFT形式銷售,不過並未透露三星電視即將整合NFT功能。

此次三星則向《The Verge》表示,隨著NFT的需求逐漸升溫,市場上愈來愈需要可解決分散的NFT觀看及購買環境的應用,因而在2022年推出全球首個整合NFT探索能力與市集的電視產品,讓人們在同一個介面上就能瀏覽、購買及顯示喜歡的藝術作品。

在NFT Platform應用上,使用者將可看到基於NFT的藝術作品,還能深入理解該NFT的歷史與區塊鏈的元資料。

三款支援NFT的電視中,MICRO LED系列強調的是畫質,將提供89吋、101吋與110吋的電視機;Neo QLED屬於量子電視,著重於逼真的影像與身歷其境的聲音表現;The Frame則為美學電視,標榜藝術觀賞體驗,將有32吋至85吋的多款機型,上述機種都將在今年陸續上市。

根據區塊鏈分析業者Chainalysis的統計,截至2021年10月,NFT的交易量已達269億美元,而《金融時報》亦引用Messari的調查指出,2021年的NFT交易規模已接近410億美元,顯示出這是個方興未艾的市場。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